《上海教育评估研究》征订函

尊敬的读者:

    您好!

《上海教育评估研究》是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管、上海市教育评估院主办、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性期刊,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31-2070/G4,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为ISSN 2095-33802012年创刊,现为双月刊。是国内第一份专门研究教育评估的学术期刊,也是国内第一份专业评估机构主办的正式刊物

《上海教育评估研究》以“繁荣文化、追求真谛,发展评估科学,服务教育进步”为宗旨,刊载教育评估理论研究成果、实践经验和评估方法,关注教育评估领域存在的热点、难点问题,比较国内外教育评估制度和发展动态,交流各级各类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经验,反映教育评估领域的新思想、新观点,为教育评估科研和学术交流搭建平台,为教育评估实践经验提供展示空间和理论先导,为完善我国教育质量保障和评估制度提供政策建议,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服务。

《上海教育评估研究》主要面向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管理人员;各级各类教育机构管理人员;从事各级各类教育评估科研的广大教师和研究生;教育评估机构工作人员以及其他从事教育评估科研、关心教育评估事业的单位和个人。

《上海教育评估研究》竭诚盼望广大读者的悉心呵护、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!热忱欢迎所有对教育评估感兴趣的人士订阅!

订阅办法:直接与当地邮局联系订阅。邮发代号:4-886,全年6册,共90.00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上海教育评估研究》编辑部